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生字王國遇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字王國遇險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紅是紅星學校三年級的學生,她是她們班上寫字最差的人了,從一年級開始她就沒得過優A。

  星期天,正月紅在家裡檢查作業,當她翻開寫字本,驚奇地發現有許多字都不見了。她想:這些字去哪了呢?正想着,突然覺着眼前一黑,什麼都不知道了。當她睜開眼睛時,發現自己在一座陌生的城市,這個城市奇怪極了,馬路是由許多漢字組成的,路旁的花草樹木也很奇怪,樹上結了許多漢字果實。鈴蘭花像一個“蘭”字、牡丹花像一個“丹”字、小草是個“草”字頭,正月紅眼睛都看花了。她想:我怎麼會來到這奇怪的地方呢?正當她百思不得其解時,她看見一個樣子像“陳”字的老大爺向她走來,

  “你好,我叫陳大爺,你是紅星學校的正月紅吧?”

  “是的?”正月紅疑惑地說。

  “那我帶你參觀參觀下這座城市”

  正月紅想:這個老大爺這麼慈祥,一定是個好人,“好,那好吧”。

  就這樣,正月紅跟着陳大爺開始了她的旅行。一路上,正月紅看見了許多錯別字,這些錯別字看上去很眼熟,好像在哪裡見過去,哦,對了,他們好像是我寫的錯別字。想到這,正月紅小聲地問陳大爺:“爺爺,這些錯別字是哪裡來的?好像很可憐,一個個缺胳膊少腿的”

  “這些字都有是你們人類世界生產的”陳大爺說,“有一些同學很馬虎,他們寫出的字太草了,在我們這稱為錯別字,而我們這裡是生字王國,我們的大王是很愛美的金皇后,正因為他們長的醜陋,所以被金皇后拋棄了”。

  正月紅還想問些什麼。突然有人大吼“抓人,抓人,抓住這個製造錯別字的壞蛋”只見一大群士兵衝上來抓住正月紅的衣服,正月紅想叫陳大爺來救她,卻發現陳大爺不見了,她使勁托兒掙扎,掙扎,眼前一黑,嚇得暈過去了,等她醒來,發現自己趴在書桌上睡著了,旁邊放着自己的寫字本,她連忙打開寫字本,還好,字都在,哦,原來是一場夢。正月紅長長的鬆了一口氣,馬上拿起鉛筆認真地將錯別字改好。

  福建福州鼓樓第一中心小學二年級:朱紫琪

您正在瀏覽: 生字王國遇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字王國遇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