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衣遇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衣遇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外衣遇險記 

  “同學們下課時間到了……”伴隨着下課鈴聲,同學們趕緊上樓,我習慣地往欄杆上拿衣服。“咦?”欄杆上空空如也。 

  我馬上急了,擦了擦眼睛,還是如此,掐了一下大腿,“哎呀喲!好疼!”我定睛一看還是衣服不見了!“完了!完了!我全完了!怎麼辦?”我害怕極了,急忙向操場跑去,來回幾圈,還是沒有什麼發現。“怎麼辦?怎麼辦?”腦袋一下大了起來。 

  上課鈴響了,我只好無奈回去。這節課是英語,它是我最喜歡的課程,可是今天卻沒有一點興趣,老師講的什麼內容一點沒有聽清,心裡亂如麻,頭上不覺急得冒了汗。同桌見我這麼冷的天直冒汗,關切得問:“怎麼了?是生病了?”我支支吾吾地說:“我,我是熱的。” 

  “你不是沒有穿外衣嗎?” 

  “這個,今天天氣熱?” 

  同桌不禁疑惑:“我怎麼不覺得呢?你的外衣呢?”說完朝外望了望。 

他一提起外衣,我心裡不覺緊縮一下,這外衣平時我不太在乎,可現在我才發覺它對我竟是如此重要。上衣啊上衣,我的生命安慰可全系在你的身上了,上帝啊保佑……我不停的祈禱着。 

  難熬的三十五分鐘終於過去了。事不遲疑,鈴聲一落,我如離弦之箭“嗖”地衝出教室,飛向操場,就像無頭蒼蠅亂飛亂撞。 

  “張小別找了,你的外衣在體育辦公室里。”夏令在二樓喊道。 

  我緊繃的心弦鬆了下來,疾步奔上體育辦公室,我那可愛的外衣老老實實的躺在辦公桌上。“啊!我的寶貝外衣找到了。?劍 斃睦鐧囊豢櫬笫?分沼諑淞說亍 

  下次體育課寧可受凍也不穿外衣,以免造成精神分裂。

您正在瀏覽: 外衣遇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衣遇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