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樂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樂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生活充滿着歡聲笑語,善良的人們每天都在編製着一個個美麗的故事。

  一天清晨,烏雲密布,閃電劃破長空,雷聲震耳欲聾,大雨嘩嘩地下起來了。上班的人們,上學的孩子,走在水淋淋的馬路上,汽車的嘀嘀聲,電動車的嘟嘟,自行車的叮鈴聲,好像一首悅耳的雨中樂曲。突然,一位大媽騎着一輛三輪車,向菜市場駛去,行駛到馬路拐彎處,一不留神,車子一歪,車上的水果滾了一地,大媽在一位阿姨的幫助下,站了起來,顧不上身上的傷痛,手忙腳亂地撿着地上的水果。一群“紅鄰巾”走來了,她們想,大街上的車這樣多,水果會被車輪壓碎的,我們幫忙撿吧!她們在雨中奔跑着,稚嫩的小手反一個個水果往車上放,一個,二個——地上的水果不斷地減少。指揮交通的叔叔,讓車輛停了下來,大家一看,明白了是怎麼回事,紛紛走下車來幫着大媽撿水果,不一會兒,地上的水果又回到了三輪車裡。大媽激動地說:“謝謝!謝謝!”大媽忙不迭地要把水果送給大家嘗,孩子們一溜煙地跑了,邊跑邊說再見,汽車鳴着喇叭,自行車響着鈴鐺——彷彿在說:“不用謝,這是我們應該做的。”好一首助人為樂的樂曲呀!

  風停了,雨住了,太陽出來了,濕露露的地面,金燦燦的一片,善良的人們譜寫了一個美麗的故事,唱出了一曲文明之歌。

  五年級:鄒佳芸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樂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樂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