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樂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樂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聽,大自然的音樂會開始了,讓我們一起去享受它們的樂曲吧!

  走進這片充滿音符的山水,你就會發現,音響在這裡無處不在:一團草叢中,一對蟋蟀正在那皎潔的明月下彈奏着一首首月光曲,讓人如痴如醉;“叮——咚——”,是晶瑩的露珠從樹葉上落入溪水中聲音。

  夜晚的聲音如此美妙,早晨更是如此。

  啟明星漸漸失去蹤影,天空也明亮起來。終於,第一束光照亮了世界。野山雞紛紛鳴叫起來,使人神清氣爽。忽然,一道天籟之音響起:“唧唧——唧唧——”,原來是華麗的鳥兒唱着歌兒。

  清早的美好時光漸漸過去了,太陽升到了頭頂上。

  此時正值草盛話繁的季節,在這片草地上,一株株碩大的太陽花迎面朝天,緩緩搖曳着。就在它們身邊,有一片菊花天地,一朵朵隱藏在草叢中的俏小可愛的野菊花在微風中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漫步在這菊花的海洋中,聞着她獨特的氣味,看着她們爭奇鬥豔的姿態,聽她們在輕風中動人的音響,令人覺得置身於人間天堂中。

  參加這場音樂會,你是否領略了大自然的真諦?

  六年級:林志鴻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樂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樂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