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母愛是偉大的同時也是自私的,小時候我覺得母愛不是給我的而是給親戚朋友的,但是那天我才知道母愛是自私但這些愛只會緩緩的流向我們。 

  那是一個中午,天空陰沉沉的,我在划算着誰帶我回家,終於有人勉強答應了下來,我很開心。

  看着別人的父母都來接自己的孩子的時候我望着她們想着我小時候父母接我的場景淚水在眼裡跑來跑去,我仰望着烏雲密布的天空希望淚水不要這麼早流下,但是淚水還是跑出來。“你怎麼流淚了?”“沒,只是被雨淋到了!”我不假思索的接上了那句話,這話確實是謊言但對我們班說是美好的謊言。

  剛下了三步階梯,遠遠的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媽媽。”我撲進了她的懷抱,淚水再次流下,我強忍着不讓一堆眼淚阻擋媽媽的視線。在回家的路上,我的眼睛好久才離開媽媽,媽媽拿着傘一直往我這邊靠,雨傘從媽媽的頭上轉移到了我的頭上,“媽媽,你也要的,否則要淋濕的!”說著我把雨傘拉到媽媽頭上。“不要,我身上很臟,沒關係的!”我知道我鬥不過媽媽的,只有“悉聽尊便”。

  在那天那幾個小細節我怎麼也忘不了,因為這是媽媽給我 的最簡單卻最能表達愛的動作。在此我希望沒個GGMM都能幫助你的父母做事,也許那只是象疊衣服這麼簡單的家務活,但如果我沒猜錯現在每一個父母臉上都帶有一絲抹不掉的笑容。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