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里的老黃牛為了孩子,不顧一切的攔水車,就算主人用長鞭狠狠地抽打它,它也不管,此時,它心裡可能只有一個念頭:我的孩子要喝水!我的孩子要喝水!一開始,運水員還以為它是要自己喝水解渴,其實不是!它為了自己的孩子,冒死攔住運水車,來要水給它的孩子喝,自己卻連一滴水都沒喝到。

   我的母親也不是這樣嗎?每當我生病時,不管用藥多貴,她都願意花錢給我治病,當她生病時,卻總是說:“沒關係,撐撐就過去了!”每當家裡做了好吃的魚時,她總是把最鮮嫩的那一塊魚肉夾到我碗里,自己卻吃那上面幾乎沒有肉的魚頭。我心疼她,便說:“媽媽,別吃魚頭了,吃點魚肉吧。”她卻總是搖搖頭,笑笑:“不了,媽媽喜歡吃魚頭哩!”每當我忘帶東西時,她不辭辛苦,給我送來,我卻向她發脾氣:“怎麼這麼晚才送來呀!”每當我考試不好時,她不但不罵我,還給我仔細講解錯誤的題目。她對我這麼好,我回報過她什麼嗎?就像

  《母愛》里的老黃牛,任勞任怨,為的還不是它的孩子?我的媽媽,辛苦工作,為的還不是我們的生活?

   母愛就像春天裡的太陽,溫暖着大地,溫暖着我們-----小苗。“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們要用實際行動來報答媽媽,用優秀的成績來回報媽媽對我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