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母愛》。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寸暉。

  在我們平凡的生活中,有一件無價之寶時刻伴隨着我們。它像叮咚的泉水,滋養着我們的心田;它像溫柔的陽光,給我們前進的力量;它像五彩的雨傘,為我們遮風避雨。它就是母愛!偉大的母愛!

  母親,我的生命來自您,含辛茹苦,風霜雪雨的交織中有您不倦的身影;母親,我的快樂來自您,始終如一,鍋碗瓢盆的交響里有您親切的叮嚀。

  母親的笑容,是世間溫暖和煦的春風,母親的皺紋,是艱難歲月里留下的刻痕,而母親的愛在這世間充滿天地。

母親無私的愛值得我們尊重,母親的寬容需要我們尊重,母親為我們付出的辛苦勞動更應當贏得我們的尊重!請打開雙臂,擁抱我們的的母親吧!母親我愛您!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延津縣實驗小學 五一班五年級:宋飛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