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形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形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變形葯 

 一天清晨,多多龍起床后,?得肚子非常痛,便急匆匆地在自己的小企鵝藥盒里翻出了一粒棒棒糖大的藥丸吞了下肚。不久,他就抱着頭滿地打滾,大哭大喊,原來,變形葯剛剛吃下去會有40分鐘的副作用,但是喝喝水就沒事了。多多龍媽媽聞聲趕來,見多多龍臉已經變了色,不禁嚇得驚叫起來,原來,多多龍變成了“直角三角形”這可把爸爸媽媽急壞了,多多龍還要去上學呢,怎麼辦呢?他們急得走來走去。這時多多龍突然開口了:“爸爸媽媽,我把變形葯當止痛藥吃下去了,快帶我去看醫生吧!” 

到了醫院,多多龍遇見了好朋友,莎莎和小賓,頓時忘了自己已經變了樣,向他們打招手並大喊,莎莎;小賓。周圍的人一見多多龍,剎那間就跑地了沒了蹤影,原來多多龍又變成了‘平形四邊形’!慶幸的是,多多龍沒有把醫生嚇跑!肚子是不痛了,但摸樣還沒有變回來,怎麼辦呢? 

  ?算離開了醫院,但多多龍早已成了人們議論的焦點,這次,他又變成了‘圓形’。看來,多多龍今天是別想去學校了。經過幾個小時的折騰,終於到了“好久不見”的家了!多多龍累得一頭倒在了床上,想,着葯什麼時候才能消失呀……

您正在瀏覽: 變形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形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