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隱形藥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藥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咦,這些天來怎麼一直不見熊貓博士的蹤影?一連十多天了,熊貓博士沒有出門一步,只是時常聽見他的房間里傳出玻璃杯互相碰撞的聲音,熊貓博士不知又在搞什麼研究了。

  

  一天夜裡,突然傳出了一個響亮的聲音“哈哈!成功了!”。這聲音是從哪兒發出來的,原來是從熊貓博士家傳出來的。

  第二天,熊貓博士開了一家店,名叫“隱形人”,他到處宣自己昨晚的新“傑作”——“隱形藥水”。這是獅子國與老虎國正要開戰了,老虎國國王想大量購買“隱形藥水” 使自己的軍隊全部隱形,軍隊偷偷摸摸殺進獅子國,將獅子國國王以及他的軍隊殺的片甲不留,老虎國國王把他的想法告訴了他的軍師——狐狸,外號塞諸葛,連這個足智多謀的軍師也為這個計策拍手叫好。於是,他們大量的購買了“隱形藥水”,果然打一個勝仗,獅子國國王還沒明白是怎麼回事便被俘虜了。

  熊貓博士也因這場戰爭發了大財,開了一家大廈,叫“隱形人”商場,因為國王帶頭購買了“隱形藥水”,全國上下許許多多動物都爭相購買。幾十輛大卡車運來的隱形藥水都只夠用一兩天而已,因此大廈里擠滿了人,從此老虎國的人群聚集點便是“隱形人”商場。

  有一天,無惡不作的狼聽到了這個消息可高興了,為什麼呀?因為狼是小偷,喝了“隱形藥水”隱形了晚上偷東西豈不是輕而易舉了嗎?於是他馬上去“隱形人”商場買了好幾箱“隱形藥水”,一瓶隱形藥水的隱形時間是6個小時,於是狼每天偷兩家。原來像狼一樣的小偷可真不少啊,不久,公安局立即收到了幾億件失竊案,原來都是“隱形藥水”給他們帶去的方便。慢慢地,每天發生的失竊案竟有幾十億了,就連老虎國國王的金庫都被盜了。國王想到了此事的嚴重性,這時,法庭里也有很多動物請了律師告熊貓博士,熊貓博士最終官司打輸,將因“隱形藥水”賺得錢全部變為公款,並將所有“隱形藥水”全部沒收入庫,判有期徒刑20年。

  從此老虎國又恢復了以往的平靜。

您正在瀏覽: 隱形藥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藥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