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來”找工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來”找工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孫悟空等人取得西經之後,如來所有的家產都沒了,就連觀音啊之類的其他菩薩和佛祖也都離開了他,他決定,要去找一份工作,不然這日子沒法過啊...

   他想玉皇大帝告別後就下了凡,到處找工作。一次,他走進了一家餐廳,看見外面在招服務生,就大步走了進去。裡面的人一看見如來這身打扮,就馬上遠離他,有些人還用看外星人的眼神看着他。要知道,如來穿的還是在天上的衣服,在現在早過時了,當然會招來異樣的眼光。一會兒,餐廳老闆走出來,說:“喂,你這假和尚快給我走,不然我報警了!”如來氣憤地說:“誰說我是假和尚?我可是當年親手把孫悟空壓在五指山下的如來佛祖!你敢叫我假和尚,你會遭報應的。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誰知餐廳里的人全把他當生神經病看,被趕出了餐廳。“哎,看來這年頭不換身衣服是不行的了,我去服裝店看看。”可當他走到一個小衚衕前的時候,一個帶着墨鏡的老頭子叫住了他,說:“這位大叔請留步。”如來轉身問:“這位施主什麼事?”“我看你的衣服和氣質都很適合我這個工作,月薪兩千,你干不幹?”“那可不可以請問是什麼工作?"那個老頭冷冷一笑:“看手相!這個工作最適合你了,因為你是如來,當年用你那巨大無比的手壓住了孫悟空對吧?”

   如來一聽感動地說:“嗚嗚嗚嗚,終於有人相信我是如來了。好,我干!”於是,在以後,每天都有人會看到一個打扮奇怪的大叔在衚衕口幫人看手相....

   那麼,那個戴墨鏡的老頭子是誰呢?哼哼,他就是——孫  悟  空!

您正在瀏覽: “如來”找工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來”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