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工作的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工作的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走在街上,看到赤腳行走的人,你一定會嗤之以鼻:什麼年代了,鞋都不穿。可是啊,在很久以前,人們是不穿鞋子的。 有這麼三雙鞋子,它們聚在了一起,討論着怎麼讓人們知道它們存在的價值。它們覺得應該用言語來說服人們。 草地上,一群小朋友正在玩耍。鞋子們認為小孩子對新事物必定有好奇感。一雙鞋子走過去自我介紹說:“小朋友,你看看我的樣式,是不是很漂亮啊!其實我有着很重要的作用,你穿上我,就……” “走開。”小朋友們正玩得高興,沒人理會它,像繞開一塊石頭一樣從它的身邊繞過去。 鞋子們不悲觀,它們認為總有一天,人們會認識到它們的價值,喜歡上它們的。 大路上,一個小男孩跑得太急了,腳磕在石頭上,破了皮,鮮血流了出來。他正在哇哇大哭。一雙鞋子急忙跑過去對他說:“請你穿上我吧,我能給你的腳以最體貼的保護。”小男孩試了試,還挺合腳的,就不哭了,踢着石子走遠了。 山林中,一位樵夫正對着滿地的棘刺發獃,他怎麼才能走過這一地的棘刺到對面去砍柴呢?第二雙鞋子見了,連忙跑過去,對他說:“尊敬的勞動者,穿上我吧,我能幫助你在崎嶇的山路上行走,而不會受到任何傷害。”樵夫相信了它,穿着鞋子翻山越嶺,果然舒坦多了。  冬天,一位老人的腳被凍傷了,他正在火堆旁邊烤火,希望能夠解除病痛。第三雙鞋子看到了,它興奮地跑過去,自我介紹說:“親愛的老爺爺,你的腳需要用我來保暖,穿上我,即使走在冰雪上你也不會感到冷了。 三雙鞋子都找到了自己工作的崗位,它們用自己的行動告訴人們鞋子的重要性。從那以後,出門行走的人,腳上都離不開一雙鞋子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工作的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工作的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