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子找工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找工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鴨子見別人每個月都有工資可以領,眼都紅了。他心想:“我也去打工吧!”於是,他離開了家鄉來到太陽城尋找工作。

  鴨子來到大街上瞎逛。突然,他眼睛一亮,走進了一家蛋糕店,他對老闆說:“老闆,我想當你們店的蛋糕師行嗎?”“行,我這正缺人手呢!”老闆爽快的答應了。老闆給了他一張做蛋糕的指示圖,叫他按照上面的意思去做。鴨子正做到中間步驟的時候,需要用到白糖,可他怎麼也找不着。他在慌亂之下,稀里糊塗地就把鹽當成白糖倒了進去。啊,終於完成了,鴨子聞了一聞,真香啊!這時,他心想:哈哈,老闆肯定不會怪罪我的。在蛋糕剛出品的第一天,店裡來的人就像水一樣湧進來,紛紛訂購蛋糕。“哇,這麼多人!”鴨子不禁叫起來。到了第二天,就有許多人來反饋問題。有的說:“我兒子昨天晚上咳嗽了整夜”。還有的氣得臉都紅了:“你們怎麼能做這樣的蛋糕呢?”老闆聽得不耐煩,一氣之下就把鴨子趕走了。

  鴨子垂頭喪氣地在街上走着,不知不覺地走進了服裝廠,他跟總經理說明了自己的處境,經理聽了后說:“好,你就留下吧!”鴨子學着他們一針一線地縫着,一不小心,把手給刺了,鮮血直流。他想:唉!還是走吧!

  鴨子因為沒有耐心,而且做事粗心,所以到現在也沒找到好工作。

  六年級:最美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鴨子找工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