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工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工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常常有人問我:“你長大想做什麼工作?”我想也不想地說:“那還用問,當然是收入高且又輕鬆的工作了。”來問我的人總會聳聳肩說:“那你可要找好哦,現在工作找不好呀。”  

  我不信,偏要找給他們看。  

  每個人找工作時首先要找自已最喜歡的工作,我也不例外。我先在筆記上寫了“教師”兩個字,可寫上就劃去了。為什麼呢?因為當個教師實在太辛苦了,每天要改一大批作業,還要解決同學之間的問題,我才不幹呢。  

  其次是主持人。可一想,又不幹了,當一個主持人要頭腦靈活,還要隨機應變,更要在適當的場合說適當的話。對於我來說,第一個條件就已經不行了,再加上第二個第三個,還不把我累死,不幹了。     “哈!我怎麼沒想到呢?”我聽到隔壁房間里的電視聲,想到了一個,什麼呢?當然是演員了。可是,馬上我又否定了自己,因為一想到電視里的那些情節,不僅要演得十分逼真,還要不時擠出幾滴眼淚,那酸溜溜的情景,我可受不了。不行不行,再換一個。  

  不如當一個領導吧,不僅收入高,而且又可以“那個”。不行,如果“那個”了,必要坐牢,我對鐵窗生活可不感興趣。最重要的一點,做領導要帶頭,我才不會帶“好”頭呢,叫我帶“壞”頭倒還可以。  

  如果前面的不合適的話,我想當個醫生還可以將就將就,必竟收入很高呀。可一想到非典和禽流感,就會令人毛骨聳然,你沒聽說過去年有多少醫生被傳染非典嗎?還有禽流感不知道會發展到什麼程度。我沒活到老,可不想就像一些醫生一樣殉職。  

  看來,不管參加什麼工作,都有許多不容易的地方,而且,搞不好還會給自已帶來麻煩。看別人很輕鬆,其實都很累,最好還是別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找工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