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玩過冒險島,裡面的人物都很可愛,所以我便在朋友的介紹下玩起了這個遊戲,剛開始,我只是一味的狂升級,當我升到一定高度是怎麼也升不上去了,我便去做生意,賣東西.一次偶然的機會,我遇到了一個人,他開始只是來買東西的,後來在殺價時,聊的很投機,便做了朋友. 

  後來他有讓我做他的"兒子",我就叫他爸爸了,他在遊戲里也有爸爸,也就是我的"爺爺",我們經常在一起,我也漸漸地忘了去升級,總是和他們聊天,他們也都很關心我,記得有一次,我感冒了,但我還是堅持要上一次網,當我說到自己感冒了是他們都對我問寒問暖,弄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但我還是很感動的,差點就哭出來了. 

  網絡也是有好處的,好,它能讓兩個素未蒙面的人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友,也可以不出門而曉天下事,還可以和其他人一起交流……。 

  但凡事有利必有弊,有些人沉迷於網絡之間,甚至有些人為了能玩的起遊戲去偷去搶,這都是不值得的。我承認我也玩遊戲,那只是為了在緊張的學習中來調節一下心情,不至於太壓抑;但我也承認如果玩多了也是不好的,有些人整天在遊戲之間徘徊,就想吸毒一樣上了癮,而做出一些非法的事。但究竟是利多於弊,還是弊多於利,着誰也說不清楚,但只要你的意志堅強,偶爾玩一下遊戲也不會怎麼樣的。 

  網絡是一把兩刃刀,有好有壞,希望大家好好用這把兩刃刀。

您正在瀏覽: 網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