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網絡遊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網絡遊戲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隨着經濟的發展,每家每戶都在一定條件下可以擁有一台電腦了,但是網絡是一把雙刃劍,一方面,我們可以利用網絡,獲得我們想要的一些信息和資源,但是與此同時,也可能會有人因此陷進去,迷戀上網絡遊戲。

  我們班上的一些男生就已經沉迷在網絡遊戲中不能自拔,他們每天早上上課的時候都無精打採的,老師上課的時候點名回答問題,別的同學都能夠清清楚楚的給出老師滿意的答案,但是他們站起來的時候,卻連老師問的是什麼問題都不知道。後來我們班主任老師知道了這件事情以後,專門召開了家長會,告訴家長們一定要看好自家的孩子,不能讓他們無節制的上網。

  希望我們班的這些男生早日醒悟,不要再沉迷在電腦上了。

您正在瀏覽: 關於網絡遊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網絡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