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網絡,快樂網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網絡,快樂網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學校派了五年級段的12位精英代表去“網娃總動員之家”—海鹽縣海利紡織廠去參觀,給他們的一些產品提意見。這15位精英代表可謂能說會道,口若懸河。當然!很榮幸,我也是其中的一員。 

  這天下午,經過了將近15分鐘的車程,到了海鹽縣海利紡織廠。進入廠門后,來到了一幢樓的門口,我們便下了車。裡面的一位年輕的阿姨把我們領到了三樓的展士廳內,一進入展示廳,我們15位精英代表無不驚嘆!裡面陳列着各種各樣的布娃娃和一些玩具,有:小狗、聖誕老人、鹿角的頭固、高貴的小貓公主呀......這些玩具也好,布娃娃也好,都琳琅滿目,使人目不暇接,這位年輕的阿姨領我們到這裡來幹嘛呢?就在這時,一位戴着眼鏡的阿姨過來說道:“今天的主要活動是:我想,同學們也看到了這些可愛的玩具,我猜,這些當中肯定也有很多都是你們自已喜歡的卡通人物吧,那就給你們半個小時挑十個自已喜歡的娃娃或者玩具,等會兒說說為什麼那麼多的玩具,你就挑這十個!說得好的話,有網娃送的哦!” 

  隨着她的一聲令下,我們開始“挑寶之旅”......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我只挑了八個,就已經“超載”了,沒辦法只好向那位阿姨要了個箱子。這時其他同學也紛紛“超載”了,要箱子的,要箱子,要口袋的,要口袋。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都挑齊了十個自己喜愛的玩具或娃娃。 

  該說自已為什麼要挑手裡的玩具或娃娃了。同學們都勇當第一,可還是,被一位女生搶了“風頭”。同學們一個比一個說的好!不愧是學校的精英代表。我也說好了,自我感覺還挺不錯的...... 

  就在這次活動快結束的時候, 我從這次的活動中,除了練了一下嘴皮子以外,還學到了無論幹什麼事,都需要原因。世間萬物沒有什麼是完美的,都需要進步,人又是如此,不求最好,但求更好!可謂:人無完人,金無足赤。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流逝,一眨眼的工夫,就到了該回學校的時候了,同學們便踏上了返校之路!

您正在瀏覽: 精彩網絡,快樂網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網絡,快樂網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