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戰爭”與“和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戰爭”與“和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戰爭”與“和平”

  打開我的記憶閥門,許許多多的故事組成了一張張家庭影片。其中令我最難忘的是那關於——“戰爭”與“和平”的鏡頭。鏡頭裡主人公不是別人,而是我的爸爸和媽媽。

  記得那是一個周末,天黑沉沉的,滿天的烏雲越積越厚,看樣子,似乎要下雨。媽媽有事出去了,走前對正在客廳里躺着看電視的爸爸說:“一會兒如果下雨,你可別只顧着看電視,記着把陽台上的衣服收進來,千萬別忘了”媽媽出門前再三囑咐老爸。

  爸爸半夢半醒,迷迷糊糊不耐煩地答道:“知道了,知道了。”

  媽媽走出不多功夫,天空就開始烏雲密布,一陣電閃雷鳴之後,緊接着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可睡眼惺忪的老爸,早就忘了媽媽臨走前交代的任務,依然躺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打瞌睡。

  媽媽辦完事回來了,見陽台外的衣服還在雨中飄蕩着,居然沒有收進,她立時火冒三丈,怒氣沖沖地推醒了還在做夢的爸爸:“喂,你這人怎麼回事,衣服收進了沒有?”

  爸爸糊裡糊塗地說:“衣服?什麼衣服?”

  這時媽媽臉色更昏暗了,她沒好氣地對爸爸吼道:“你這人,就是這個樣子,什麼事情也辦不了,連收件衣服也不會,找了你這樣的老公,真是倒了八輩子的霉……”我一看情況不妙,忙跑出來勸架,我一邊安撫老媽,一邊批評老爸。爸爸也是個聰明人,知道自己今天表現的確欠佳,於是,看我出來打圓場,忙借梯子下樓,陪着笑臉對媽媽說:“老婆大人,你別生氣,今天是我太貪睡,忘了你交代的任務,下不為例,下不為例,您先消消氣,那幾件衣服,就交給我,我幫您重新去洗。”說完爸爸屁顛屁顛地跑到陽台洗衣服去了。

  媽媽瞥了爸爸一眼,氣哼哼地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我則像個跟屁蟲,趕緊給老媽又是敲背,又是捶腿。

  一場即將爆發“戰爭”就這樣在“和平“的硝煙中熄滅了。

  指導老師:曲鳳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戰爭”與“和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戰爭”與“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