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外星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外星人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遠在外星的朋友們:

  遠在外星的朋友們,你們好,我是地球上的一個居民。我很想和你們交朋友,可是一直都沒有機會,那這次就讓我給你們寫一封信吧!希望神仙郵差會給你們捎去。

  你們長得真像人們傳說的那樣嗎,大大圓圓的腦袋,兩隻圓溜溜的大眼睛,小鼻子小嘴,小細脖,苗條的身材,說話聲音又尖又細,實際上是這樣嗎?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先自我介紹一下吧:我是中國人,黑色的頭髮,黃皮膚,有着和你一樣的五官,只不過頭和眼睛沒有你們大,脖子沒有你們細。介紹完我自己了,再給你介紹一下我們地球吧:地球是太陽系從內到外的第三顆行星,也是太陽系中直徑、質量和密度最大的類地行星。它也經常被稱作“世界”。分為七大洲,分別是:亞洲、非洲、歐洲、南美洲、北美洲、大洋洲、南極洲。地球還分為四大洋,分別是: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北冰洋。地球還有很多名勝古迹,如:中國的故宮、美國的白宮、新西蘭的南島、南非的好望角、印度的泰姬陵和加拿大的洛基山脈。親愛的外星朋友們,你們知道嗎,我有好多好多話要對你們說,以前我看過一本童話書,書的作者很有想象力的描寫了你們外星人的生活,不管是真是假,我看了之後,就很想知道你們的真實生活:你們那的星球大嗎?你們星球人口多嗎?你們學習、工作嗎?你們那兒氣候怎麼樣?吃什麼樣的食物?乘坐交通工具嗎?你們會飛嗎?食物能飄起來嗎?環境美嗎?……外星朋友,你收到我的這封信了嗎,收到了就請回信,真希望你有時間跟你的朋友一起來到我們地球,我們地球人一定會熱情地接待你們!

  祝:

  萬事如意

  此致敬禮

  北京房山區房山三小五年級:王瑩旭

您正在瀏覽: 致外星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