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外星人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外星人7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統一着裝,穿着牛仔裝和軟底鞋,來到了別墅附近的大公園——白果樹公園。這裡種了很多紮根千百年的白果樹,蔭蔭綠色籠罩了整個公園。我們在一棵大樹下靠住了,個個愁眉苦臉,不說話。突然,雪可說:“其實我給表妹白水靈也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遊戲光盤,還在我的房間里安了竊聽器,她一定做好了和我們一樣的準備。事實上,秦冰玉就是白水靈!”最後一句話擲地有聲,使我和甜甜大吃一驚,爾後我們又都沉默了。 

  碧靈立刻告訴我,胖的是行騙高手,叫騙仔;瘦的是撬鎖能人,叫鎖爺,粉靈、藍靈已經同時把我所獲悉的內容傳達給了雪可和甜甜。騙仔滿臉壞笑的靠近我們說:“三位小姐怎麼啦?秦小姐呢?”我一驚,產生了懷疑。甜甜急忙順水推舟,沒好氣的說:“她被人綁架了,贖金要8萬,明天中午12點前交就好了。”甜甜語無倫次地說。騙仔不懷好意的笑了笑:“那我們就告辭了,拜拜!” 

  我急忙讓碧靈告訴雪可和甜甜營救計劃的步驟,並讓她們實施第一步:隱身。接着我們悄悄尾隨騙仔和鎖爺來到“黑客網吧”。騙仔熟練的登錄了郵箱,綁架者熟悉的郵箱網址映入眼帘。果然不出我所料,騙仔給我的郵箱發了一封延遲交錢的信。哼,還算人道。後來,他倆付了錢,走出了網吧,七拐八拐來到了城郊。鎖爺確定沒有人跟蹤后,冷笑一聲,對騙仔說:“那幾個小丫頭肯定會乖乖交錢的,她們不會找到這兒來的。等着吧!”一句話氣得我心裡直冒火。他掏出一串鑰匙,走到一座昏暗房子前。我們叄兒跟着他倆穿過了六道鐵門,來到了囚禁阿玉的地方。 

  天啊!手無縛雞之力的阿玉嘴上貼着膠條,手上靠着手銬類的東西!這時,從陰暗處跳出兩個小孩,向鎖爺索要“看守費”,鎖爺不耐煩地給過錢之後,他們就拉開一個地道蓋,跳進去不見了。

  (敬請關注下集: 8 復仇 )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外星人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外星人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