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外星人6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外星人6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甜甜掏出的東西竟然是,是一塊藍色玉貔貅!難道,難道她就是貔貅擁有者的其中之一嗎?我和雪可面面相覷。這時,甜甜說話了:“你們有嗎?”我迅速掏出我的綠色玉貔貅,放在手心裡給她們看。雪可猶疑了一陣子,才慢吞吞地拿出她的粉色玉貔貅。甜甜說:“夢神告訴我,我們私三人盤腿坐下,把貔貅托在手心裡,一起喊‘粉碧藍,三玉獸,賜於我們記憶’就可以?? 毖┛梢卜⒒傲耍骸盎指醇且湟院螅?閬胍?裁矗?幌耄??骶突岜涑隼礎S辛慫?牽?頤薔突嶁撓辛橄?壞閫āK?巧褳ü憒螅?裁炊薊帷! 

  果然,按照甜甜的指點,我們恢復了記憶,幸福的擁抱在一起。我提議給貔貅起名。“我的就叫碧靈吧!”我張口就來。“我的叫藍靈!”甜甜也不甘示弱。“我的叫粉靈好了。”雪可說。我想起了生死未卜的阿玉,又說:“我們以散步為名義,去偵察好不好?”大家一致同意。我們便上路了。

  (請關注下集:7 驚人的發現)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外星人6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外星人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