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外星人2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外星人2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1 勝利   

  來了,勝利的日子來了!我們4人早早打點好行裝,準備上陣了。

  我們告別了父王母后,登上飛碟,捧着紫水晶走了。我們操縱飛碟飛到火星人的駐地上空,飛碟搖身一變,成了一塊巨大的平地,而不少好奇的火星人戰士已經在下面張望了。

  激動人心的時刻來了!阿玉高高舉起紫水晶,我們分別拔出了神劍,指向紫水晶。

  “紫水晶,照我心,但願天下永太平!”我們整齊而莊嚴地念道。

  一股幻紫色的衝擊波從大地上掠過,捲起火星人,又變作一股龍捲風,把火星人輕輕地放在了他們自己的土地上,迷人的清香把火星人的頭腦都喚醒了。不用說,火星人首領——火王清醒過來后,就把他那野心勃勃的兒子克爾禁錮起來了。

  我們收好寶物,便帶着勝利的喜悅班師回朝了。  

  得知勝利喜訊的人民們沸騰了!

  他們帶着10000面國旗,乘着彩色飛碟,繞着家鄉的星空進行盛大的遊行,把附近的幾個星球都驚動了。

  哦,勝利的日子,真正來到啦!

  (請看下集:22 告別)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外星人2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外星人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