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論分數不宜當眾公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分數不宜當眾公布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15年5月18日

  多雲我們都一定遇到過這樣的事情,比如這次的考試出來了,老師一定會在班上大聲的報着我們的考試分數。

  考的好的人也許會很驕傲,因為他們知道,我又是班裡的第一名,可以嘲笑別人了,考的不好的人,很不想讓別人知道,當老師報到他的分數時,都羞愧的低下了頭。

  這也都是小事,有的老師卻非要排名,說是讓同學們認識認識自己現在的成績,實際上看不起那些學習不好的同學,有的考試好的會在班上問別人考的幾分,如果不報分那麼大家都不會這樣。

  為什麼考試一定要報分呢?同學們真的願意將自己的分數公眾嗎?如果是我肯定不會,考得好的人繼續努力,考的不好的人,繼續努力。

  不應該將分數當成我們對於一個人的代名詞,分數只是一個方面的事情,個人的品質更加重要!

  我認為分數真的不宜當眾公布!

您正在瀏覽: 論分數不宜當眾公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分數不宜當眾公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