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蘋果園與中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園與中學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個美麗的國度里,住着兩家人。一個是蘋果園的園丁,還有一個是中學的校長。

  有一天,蘋果園的園丁和中學的校長都不在。蘋果園對中學說:“我能結出可口的水果,受到人們的喜愛,你呢?卻只是不能動的磚頭做成的。”中學說到:“我能讓人們在這裡得到知識,你卻只能讓別人吃,喝,拉,撒地享福。應該是我重要。”

  它們看見旁邊有一條河。蘋果園就問河:“我們倆個誰更重要呀?”

  河說,“你們倆各有各的重要性。蘋果園的重要性是讓人們吃到可口的水果,中學的重要性是讓人們懂得更多的知識。”

  河的話剛說完,蘋果園與中學倆個都笑了。原來,每種東西都有每種東西的重要性呀!”

  北京市人大附小一年級:石雨青

您正在瀏覽: 蘋果園與中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園與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