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蘋果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蘋果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下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媽媽帶哥哥和我去參觀蘋果園。

  我們走在鄉間小路上,和煦的春風,輕輕吹在我的臉上,翠綠的柳條在微風的吹拂下,就像媽媽在梳理長長的辮子。一路上,我高興的連蹦帶跳的,不一會,就到了蘋果園。

  我從果園外向里望去,只見果園裡一片白,像剛下過一場雪。我便急着說:“媽媽,媽媽,咱們進去吧!”媽媽點了點頭,到了裡面,首先在我面前的是兩棵鮮花盛開的蘋果樹,像個忠實的哨兵,好像在歡迎我們似的。再往裡走是一大片果樹,果樹上結滿了花骨朵,就像一個個成熟的草莓;半開的花朵有白的、紅的……各種顏色都很漂亮。一個個開放的花朵像櫻桃。哥哥指着一棵正在開放的蘋果樹說:“妹妹,這棵樹像不像一棵聖誕樹樹啊!”我哈哈大笑的說:“對,對,真的像一棵聖誕樹。”我走着走着看見一隻小蜜蜂飛來了,它拍着翅膀好像對蘋果花姐姐說:“你讓我采些蜜好嗎?”花姐姐說:“可以阿!再說我們還得感謝你呢!如果沒有你的幫助,我們怎麼能結出這麼大的果實呢?”“蘋果姐姐再見!”“小蜜蜂再見!”我看得正入神,媽媽喊我們回家。媽媽的喊聲打斷了我的沉思。

  出來后,我看到哥哥,媽媽和我的身上都弄滿了花粉,我想這也是蘋果花給我們留下的最好紀念。

您正在瀏覽: 參觀蘋果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蘋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