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2108年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2108年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2108年的一封信 

  親愛的2108年的朋友們: 

  你們好! 

  我猜你們收到這封信時一定很驚奇吧!我是2008年膠州市常州路小學五年級的一名小學生,我想對你訴說我在2008年經歷過的事情。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全國有很多城市受到破害。自1976年唐山大地震以來,這是中國最嚴重的自然災害,汶川大地震震驚了全中國,震驚了整個世界。在這次汶川大地震中,發生了許許多多感人的事情,其中,有一位教師特別令我難忘。那就是偉大的譚千秋老師。 

  地震那天,譚千秋老師正在上課,突然大地開始搖晃,譚千秋老師馬上意識到是地震,便大聲喊:“同學們,快跑啊!地震了!”同學們快速跑出教室,大地搖晃的越來越厲害了.這時,還有四名同學嚇得一動不動,譚千秋老師又說:“同學們,快跑啊!”可是那四名同學還是一動不動,眼看教室就要倒塌了,譚千秋老師馬上把那四名同學按到桌子底下,用自己那寬大的雙臂護住同學,“轟”地一聲巨響,教學樓倒塌了,一塊天花板掉在了譚千秋老師的頭上,當救護人員看見他們時,譚千秋老師已經犧牲了,那四名學生還活着。譚千秋老師是全中國人心中的英雄! 

  2008年8月8日,第29屆奧運會在中國的首都北京舉行。這次奧運設置了三大概念: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除大部分比賽在北京舉行外,帆船比賽在青島舉行,馬術比賽在香港舉行,部分足球預賽在天津、上海、瀋陽和秦皇島舉行。最令我敬佩的是國家隊的體操運動員。他們已經好久都沒有得過金牌了。但經過他們的拼搏,在2008年的奧運會上,他們奪得了金牌,為中國奪得了一份榮譽。2008年,我們中國金牌榜第一位哦! 

  這就是我在2008年所經歷的事情,最後祝你們永遠幸福、健康、開心!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寫給2108年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2108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