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2108年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2108年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108年的人們: 

  你們好!我是1998年出生的人與你們2108年相差了100多年,好奇的你們一定想知道在這漫長的100多年裡發生了哪些事吧!我給你們講不平凡的一年裡發生的事,這一年是:2008年。 

  過去的2008年,註定永久的雕刻在中華民族的歷史記憶當中。這一年,是榮耀與災難交織的一年:成功奪取抗擊南方部分地區嚴重低溫雨雪冰凍災害和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災害鬥爭重大勝利,成功舉辦奧運會和殘奧會,順利完成“神七”載人航天飛行行走的事......等。 

  2008年8月8日至2008年8月24日這幾天,我國成功舉辦了奧運會。全世界都到我們中國參加奧運會。這次奧運會包含了302個小項,28個大項。舉辦的十分隆重。中國運動員以驚人的實力奪得了300多枚獎牌,佔世界第一位。8月24日,第29屆奧運會正式落下帷幕,這是一屆完美的盛會。讓我們記住這精彩的幾天,記住讓我們感動、銘記、遺憾、狂喜的每一個瞬間! 

  送別了精彩紛呈的奧運會,又迎來了“神七”載人航天的旅途。2008年9月25日至2008年9月28日這幾天,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三位航天員成功的步行考察月球,順利回到地球中國。 

  2008年1月15日,在南方地區發生了一場大雪災,造成了湖北 、湖南 、貴州 、安徽等10個地區3287萬人遇難,雪深積為25厘米以上,倒塌房屋3.1萬間,經濟損失共62.3億元,雪災持續了一個月才過去。 

  2005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特大地震,自然災害的黑暗吞沒了這個充滿陽光的城市。其次,餘震就發生了100多次,造成人員傷亡、房樓倒塌等現象。這次大地震搏擊了許多城市,如:甘肅 、陝西等地。甚至泰國、日本、菲律賓等外國地區都有明顯震感。這次大地震中,遇難人數有:69229多人,受傷人數有:374643多人,失蹤有17923多人,經濟損失了8451億元人民幣!四川汶川最為嚴重,佔到總損失的百分之91.3,甘肅佔到總損失的百分之5.8,陝西佔到總損失的百分之2.9.這是多麼的受難人數,多麼驚人的財產損失啊!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中國為四川人民捐款,慢慢的填滿了這驚人的損失,國家又資助四川生活用品,四川又重新建起了美好家園。 

  你們看到這封信的時候已經是2108年了,這就是我們偉大的祖國在2008年發生的事迹,這就是我們這條東方卧龍的讓一個世界人民刮目相看的壯舉,請記住2008年這不平凡的一年! 

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009年的人: 

  工藤新一 

  2009年2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2108年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2108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