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日剪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剪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姑娘悄悄地走了,冬爺爺來了,刺骨的寒風呼呼的吹着,可是我還是喜歡這個季節——冬。

  冬天的小雪最有情調。只有在沒有風的時候才能看見,疏疏的雪片差不多都停在這麻灰色的天空中,雪如失去了重量似的,遲遲疑疑地飄落下來……

  剛開始下雪的時候還伴着小雨,不久就只見鵝毛般的雪花從天空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地上積滿了厚厚的雪。

  這一切都使我情不自禁地走出家門,嗬!好美啊!樹木、房屋上都罩上了一層雪,小河上結起了厚厚的冰,寧波變成了粉妝玉砌的王國。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冬夏長青的松樹和柏樹上堆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小雪球。一陣風吹來,樹枝輕輕地搖晃着,銀條兒和小雪球簌簌地落下來,玉屑似的雪末兒隨風飄揚,真是美不勝收啊!

  孩子們在這雪地里玩得可開心啦!一會兒打雪仗,一會兒堆雪人,玩得不亦樂乎看,那個小朋友的身子被打中了,那個小孩兒正在做雪球呢!再看看,只見一個個雪人立在雪地上向我們微笑,有兩個球的,有三個球的;有戴帽子的,有不戴帽子的;有有手的,有沒手的……真是千姿百態呀!

  冬,是美好的,是純潔無暇的,可是,它就像火車外滑過的風景,一掠而過……

  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中心學校五年級:王宇也

您正在瀏覽: 冬日剪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剪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