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莊嚴的升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莊嚴的升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周星期一,我們學校都會舉行一次全校師生一起集中在操場上參加莊嚴、肅立的升旗儀式。

  叮鈴鈴……鈴聲響了,我們便開始早讀。過了一會後,音樂響了,大家穿着整潔的校服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按照指定的位置站好。主持人上了台說:“升旗儀式現在開始,?縉臁?rdquo;四位升旗手伴着進行曲的樂曲聲,擎着鮮艷的國旗向領操台上走去。隨着他們的方向,那兒正挺立着一根鐵旗杆。1000多人的目光隨着他們向鐵旗杆走近,再走近,然後把國旗端端正正地插入旗杆。主持人講:“升旗,敬禮,奏唱國歌。”雄偉莊重的國歌聲中,站在國旗台前的兩個旗手把鮮艷的紅旗一甩,五星紅旗就飄揚起來。台下的少先隊員五指併攏,齊刷刷向五星紅旗敬隊禮。我們一邊唱着《義勇軍進行曲》,一邊凝視着國旗冉冉上升。這時,所有人恐怕都是熱血沸騰,想起了64年前戰爭的勝利。當國旗升到旗杆的頂端,隨着主持人一聲“禮畢。”

  升旗儀式過後,有老師在國旗下講話。最後,升旗儀式就這樣結束了。

  五年級:絲絲girl

您正在瀏覽: 莊嚴的升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莊嚴的升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