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天到那,他就送給了我們一個“驚喜”,那就是在太陽底下曬太陽。我本以為曬完后就沒事了。可沒想到黃迎(也是參加夏令營的)一動,這下教官“周扒皮”大聲說道:“是哪只老鼠打破了油瓶?”我們聽了都笑了起來,“周扒皮”一聽“多加五分鐘!”這回我們倒霉了。還有一次,我們在太陽底下練習走路,忽然一隻蜜蜂“嗡嗡”飛到了葉之韻的帽子上,“周扒皮”英雄救美,連忙把自己的帽子蓋到葉之韻的帽子上,把蜜蜂打死了。 

  每天吃飯,我們也很倒霉,因為每次吃飯都得唱歌,這唱歌也是“周扒皮”的主意。男的女的都要唱,誰唱的好就誰先進去。其實我們女同學唱的蠻好嘛,可“周扒皮”卻每次都讓男同學先進去。到了食堂裡面,本想一屁股坐下去,“周扒皮”呢,卻說吹了口哨才能坐下去吃。我看着這些飯菜都“口水流千尺”了,這個“周扒皮”卻不吹口號,讓大家干著急。 

  每天下午,都是課外活動,大家可以跳繩、打乒乓球、羽毛球、下跳棋、軍旗等等。我、朱敏毓、“凳子”,常常跳繩比賽。我們這事被“周扒皮”知道了,說也要和我們比一比,可沒想到,他只跳了兩下,笑的我們肚子痛。 

  這就是我們的教官“周扒皮”怎樣?好玩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