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深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深圳是一個花紅柳綠的大都市,一棟棟高樓大廈聳立在蔚藍的天空中,多像幾位高大的壯士,裝點着深圳,這裡的山,是那麼美,風景是那麼迷人,這一切都深深地吸引着我,使我捨不得離開。

  群山之中,最有名的就是“蓮花山”。古人說得好:“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蓮花山之所以聞名於深圳,是因為山頂上有一位偉人——鄧小平爺爺的雕像。這雕像有三層樓那麼高,技藝精湛,真讓人嘆為觀止。

  深圳的山美,水也美。深圳的海美美得令人痴迷!大梅沙、小梅沙是珠三角有名的旅遊勝地,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大梅沙,這裡天是藍的,海也是藍的,天連海,海連天。

  深圳之所以這麼美,是因為群山村托着它。我愛深圳,它的美讓我陶醉,它的清新讓我留戀。每當聽到深圳這個名字,我的腦海中就會不由自主的呈現出美麗的情景。

  我愛深圳,它能給我美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深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