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深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棟棟高樓大廈,一輛輛高級汽車,一條條清澈的小溪……這就是我們的深圳。 

  以前的深圳是個科技不發達的小漁村。現在破破爛爛的村莊變成了花園城市。坑坑窪窪的泥路變成了大馬路、高速公路。貧窮的瓦房、草房變成了高樓大廈。 

  深圳的了變化也發生了變化。以前草木乾枯,很少有森林。但至今的深圳幾乎處處都是鮮花綠草。人們的生活也過的很舒服。深圳的交通更是有秩序的,幾乎所有人都做到“紅燈停,綠燈行”。所以很少發生交通事故。我深圳人也是文明有禮貌的。各個學校都有教育同學們要文明禮貌。在哪裡都一樣。不止學生,大人、老人也是同樣的。 

  深圳的食物也很有營養。出了許多新科技的蔬菜。人們過着小康的生活。 

  隨着科技發展,許多用品,傢具……也跟着流行起來。沙發也有各式各樣的。有“五指”的、“草莓”的……能讓人感覺舒服。 

  現在的深圳那麼美,都靠勤勞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深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