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銀河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銀河公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春節過後,陽光燦爛,和風習習,我們全家伴春風遊覽了著名的日照銀河公園。 

  日照銀河公園座落於新市區市委辦公大樓北邊。當我們來到時,已是下午兩點多了。走進公園的大門,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這裡山清水秀,風景優美,有不少遊客前來觀光。 

  首先,我們來到了划船的地方,我和爸爸一組,我們要了手搖遊船,我以前是不會划船的,可是這次通過爸爸的耐心講解,我學會了划船的要領。這兒的湖水清澈碧綠,水明如鏡,美麗極了,這麼美麗的景色真是令人陶醉啊!聽爸爸說,這裡原來很高很高的,因為要建設日照港,就將石頭拉去填海了,所以就留下了這個大坑,就是現在的這個人工湖。不知不覺,爸爸已經將小船劃到了湖中心的小島旁邊,我還到上面去玩了玩呢!站在小島上,我多麼希望手中有一支畫筆,把這裡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美麗的景色都描繪下來啊! 

  然後,我們又去玩了“海盜船”,“海盜船”在我們中國名不虛傳,我第一次坐“海盜船”的時候是在青島,感覺非常刺激,簡直棒極了。這次又在家鄉坐上了“海盜船”,我閉上眼睛,大船把我送上了半天空,在半空中搖蕩,當我睜開眼時,看見爸爸那苦不堪言的樣子,真逗趣。 

  後來,我們還去看了動物,有活潑可愛的猴子和游泳能手——海象……先說猴子吧,這隻猴子腿受了傷,顯出一副非常痛苦的樣子,還不時用眼睛向四周掃描着,好像在說“請你們治治我的腿”。然後說海象,它長着一張尖尖的嘴巴,嘴巴旁邊還長着鬍鬚,圓圓的腦袋,斑紋的身體,特殊的四肢,它最大的特徵就是長了一對大象的牙齒,那隻海象在水裡一邊游一邊探出頭來看着來看它的新客人。當然,動物不止這些,還有鸚鵡、蟒蛇、鱷魚、變色龍等等。 

  天快黑了,我看見夕陽無限好,拿出爸爸的照相機,在爸爸的指導下,拍下了“日落銀河”的照片,把這美如畫的景象留了下來。最後,我又深情地望了一眼公園秀麗的風光,才依依不捨地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您正在瀏覽: 游銀河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銀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