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濱河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濱河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弓長嶺。這裡的山雖然不像香山,五台山那麼高,那麼險峻,但是我們這的山非常綠,一座連着一座,連綿起伏。我們這的水雖然不像珍珠泉那麼沒,有五彩繽紛的泡泡,但是我們的水,又清又涼,有許多小魚和小蝦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我們這的人非常熱情好客。我的家鄉有許許多多美麗的風景,如:冷熱地,水庫,滑雪場,濱河公園等等。我最喜歡的就是濱河公園了。

  一走進大門就能看見一個花壇。花壇中有各式各樣的花朵,它們一個個爭齊鬥豔,沁人心脾。直走就是健身器材。無論小孩,青年還是老人都在健身器材上鍛煉身體。你剛一上健身器材就會被一片笑聲吸引過去,那麼你就回來到“兒童樂園”這裡充滿了孩子們天真爛漫的笑聲。這裡有各種各樣的遊戲設施,如;旋轉木馬,泡泡樂園,兒童天地等等。真是應有盡有,其樂無窮啊!“兒童樂園”旁邊是一條小路。晚上人們吃完飯就會來散步,在夕陽下談論一天的趣事。小路的右側是十二生肖,不知是哪為畫家雕刻的這麼栩栩如生。

  濱河公園真美啊!歡迎你們也來到我的家鄉來作客。我現在在弓長嶺區中心小學讀書。我很愛我的學校,但我更我的家鄉。等你們來了,我就來做你們的小導遊讓你們盡情領略我的家鄉的美麗風光。

  弓長嶺區中心小學五年六班五年級:谷思瑤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濱河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濱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