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運河公園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運河公園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習習,晴空萬里的今天,我們興高采烈地坐着汽車去運河公園遊玩。

  剛到公園,我們就被那兒的導遊帶到了運河旁乘船。不一會兒,所有的人都上船了。隨着“嘟嘟”的發動聲,我們出發了!船慢慢地駛在河上,透過窗戶看,河上波濤一浪接着一浪,好似一匹匹駿馬在馳騁,又似一隻振翅欲飛的蝴蝶。船繼續行駛着,一個雕像映入我的眼帘,它是一個人正在釣魚的樣子,它的眼睛死死地盯着魚鉤,生怕魚跑了似的……不知不覺,遊船已經靠岸,我們十分不捨得離開了。

  游完運河,導遊又把我們帶到了運河公園的民樂館。一到門口,那兩根立柱就吸引了我,它們的表面都刻着一個人,兩人站得筆直筆直的,雙手舉到肩的位置,拖着房頂,好似一個大巨人。進去之後,我又被那仿製的戰國編鐘給迷住了,那編鐘好像鈴鐺但又好像一個橢圓的物品,上面被分成一個個方格,顏色有青的也有黃的,一個個排列的十分整齊,我心裡想:這東西這樣,該怎麼演奏呢,我真想試試。但可惜,那兒不準觸摸。我帶着遺憾的心情繼續往裡面走。“啊,真大!”我的夥伴忽然叫道,我急忙趕上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原來是那面大堂鼓“惹”的禍。那大堂鼓周圍一圈是紅色的,前後兩面是白色的,十分的大,我看得入了神,如果不是有人撞了我一下,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反應過來呢!我們參觀完一樓,來到了二樓,我看到一大群人正圍着欄杆拍着什麼,便擠了進去,一看,還是那大堂鼓,從上面往下面看,那鼓顯得更加鮮艷。我的腦子裡忽然出現了這樣一幅圖畫:一個人站在高台上,用木棒敲打着那鼓,“咚、咚、咚”那聲音一定威震八方。我繼續往裡走,來到了一個蒙古包,我知道這裡肯定是跟蒙古有關的樂器,果然不出所料,那地方有馬頭琴、火不思、四胡等蒙古特色樂器。接着,我們到了頂層,那裡都是一支支笛子,我最喜歡那“葫蘆簫”。

  出了民樂館,我們又去了音樂噴泉。一到那邊我就聽到了美妙的音樂。忽然,“嗖”一下,一道水柱衝上了天空,把我們嚇了一跳,噴泉表演開始了。伴隨着音樂,噴泉一起一伏,有時像簇開的花朵,有時像巨大的瀑布,還有時像參天大樹……看,陳逸傑膽大包天,竟趁水柱停下來的時候,快步奔向池中央,想當一回“英雄”,可誰知,好景不長,正當陳逸傑要回來時,表演又開始了,所有的小孔都噴出水來,他趕忙沖了回來,再看看這“英雄”,唉,已經變成“落湯雞”了,大家哈哈大笑,可陳逸傑不服,招集了許多鐵哥們,大膽地又上了“戰場”,可不一會兒,個個都成了“落湯雞”。基本上,大家都洗了一次“開心澡”。

  游完了噴泉,我們又去了何振梁紀念館,參觀了百米玉雕,時間問題,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如果你感興趣的話,那就自己去看看吧!

  六年級:斷臂天使

您正在瀏覽: 游運河公園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運河公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