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長瘤子的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長瘤子的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長瘤子的狗,名字叫樂微。我原本生活在小主人的卧室里,但是現在,我被主人趕了出來——我長了瘤子。 

  當我臭美照鏡子時,意外的發現我脖子右側有一個紅紅的大傢伙,我立即嚇了一跳。馬阿姨,(也就是小主人的媽媽)看到了,大驚失色。跟陳叔叔,(也就是小主人的爸爸)竊竊私語了一陣,若有其事地把我拉進了客廳,舉行了一次有史以來第一次家庭會議。 

  我們狗雖然不會說人話,但是對人的語言還是懂一些的。我探起耳朵,聽聽他們商量什麼。 

  陳叔叔喝了一杯水,鄭重地說道:萱萱(小主人的小名),你的寵物狗樂微長了一個紅色的大瘤子,我們家呢,也不算富裕,不能給樂微治病了。況且這隻狗也活不了多少時候了,所以,我和你媽媽決定,把這隻狗拋棄了,等着爸爸媽媽再給你從爺爺奶奶家捎來一隻小狗……” 

  陳叔叔的話還未說完,小主人就打斷了他的話,“不,我就要樂微!我就要樂微!” 

  陳阿姨接道:“萱萱,狗我們還可以再要一隻,和樂微一摸一樣的(我的媽媽——一隻母狗,當初一下子生了雙胞胎,一直是我,一直是我姐姐蓓蕾)。絕對看不出來有絲毫不同。” 

  ………… 

  我被拋棄了——姐姐蓓蕾進了小主人的家門,我被他們淡忘了。 

  於是,我的生活變得枯燥無味,我整天鑽到垃圾堆里吃垃圾,白天在小主人樓下踱步,夜晚睡在垃圾堆。 

  一天,我彷彿感覺自己快不行了,我吃力的忍受着痛苦,希望自己可以多活幾天。但是惡魔再次向我襲來——我忍受着巨大的痛苦,賣力地躺在小主人樓下,永遠的閉上了眼睛。

您正在瀏覽: 一隻長瘤子的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長瘤子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