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瘸腳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瘸腳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我看到了一隻瘸腳狗......

  在車輛來回穿梭的馬路上,路旁的花草被汽車尾氣打彎了腰。一隻不起眼的瘸腳狗,看着車輛,想過馬路。可車輛似乎毫不讓道,一輛輛從瘸腳狗身邊穿過。我咬了咬牙,恨那些車不給它讓道。瘸腳狗等了近半個小時,才前進了幾步。 

  它艱難地向前跳動了幾步,腳半吊在空中,十分可憐。可它似乎沒有什麼怨言,一步一步的慢慢向前進。我的淚水在眼睛里打轉着。它太可憐了。 

  他好不容易到了馬路中央,它已經很累了。沒有人願意幫它一把。從他身邊經過的人,都視而不見。我真的很想幫它一把。可當時我坐在車上,無能為力。那隻瘸腳狗就這樣一會兒跳一會兒走。它終於,到了馬路對岸。可憐的它,還摔了一跤。它艱難的站起來,消失在灌木叢中.....  

  那一刻,淚水從我的眼眶裡落下......  

  瘸腳狗為什麼會瘸腳?是因為人類!我們傷害了原本健康的可愛的狗。如今,它才變成了瘸腳狗! 

  狗和人一樣,也是有生命的。為什麼要去傷害它們。四肢健全的狗,被傷害成瘸腳狗。你們開心嗎!你們開心,可那隻狗的心靈被嚴重的傷害了啊。這隻會讓動物們對我們的信任降低。如果你們是動物,被人類傷害,你會怎麼樣!醒醒吧,人類!不要再傷害無辜的動物了! 

  一隻瘸腳狗......

您正在瀏覽: 一隻瘸腳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瘸腳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