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孫悟空來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來我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上,我正在家寫着作業,突然聽到一陣“丁零、丁零”的門鈴聲。我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個生人。我看過《不要和陌生人說話 》這部電視劇,正準備關門。那個生人立刻說:“不要關門!我是孫悟空!”他馬上現出了原形,原來他真是孫悟空,我連忙把他請進了家門,對他說:“猴哥,你先在這等着,我去給你看電視。” 

 一開電視,電視里便傳出了對話聲。孫悟空大喊道:“妖怪!哪裡走!”我連忙上前阻攔。解釋到:“猴哥,這叫電視機。可以讓我們開闊視野……”“猴哥,你聽懂了嗎?”孫悟空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我又對孫悟空說:“猴哥,你先坐到沙發上,我去給你倒杯茶‘壓壓驚’!” 

 孫悟空一屁股做到沙發上,陷了下去。他一下子從沙發跳起來,破口大罵道:“這是什麼破‘板凳’呀,連木頭都沒有,一坐就陷下去了,讓人怎麼坐呀?”我給孫悟空端來了一杯茶,為他解釋道:“猴哥,你喝口茶,容小妹我慢慢給你解釋。這沙發呀,非常舒適,軟綿綿的,長時間坐着也沒關係。猴哥,你平時不挺聰明的嘛,怎麼現在和豬哥一樣‘四肢發達,頭腦簡單’了呀?” 

 孫悟空一聽着急了,猛地蹦起來說:“我可以讓這個沙發唱歌,如果讓它唱不了歌,我甘願受罰!”說完,他施展法力,讓沙發唱歌。可他施展了999次法力都沒成功,只好等我出題考他。 

 我學着《開心辭典》里的王小丫,說:“猴哥,請聽題。請問歇後語中‘挨打的鴨子’下一句是什麼?”孫悟空想了半天都沒想出來。這道題對我來說卻是頂級簡單的題目。 

 孫悟空說:“我不會做。” 

 說完,猴哥已不見蹤影了,只見門上多了四個字:學無止境!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來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來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