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悟空來到地震災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來到地震災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孫悟空正在花果山和猴子猴孫們玩耍,忽然聽到了汶川發生了大地震,他大叫一聲“哎呀,不好了,怎麼發生了這麼大的地震,我得立刻去救人。”於是孫悟空一個筋斗來到了地震災區。 

  孫悟空來到災區一看,到處房倒屋塌一片悲慘景像。他也忍不住落下了傷心的眼淚,孫悟空趕快拔下一撮猴毛用嘴一吹,於是立刻就有成千上萬隻小猴子出現在救災現場,在悟空的一聲令下,小猴子立刻開始進行搶救。 

  孫悟空正在進行搶救,發現一位頭髮花白的老奶奶正在抱着一位死去的孩子哭泣.看着老奶奶傷心的樣子,悟空實在不忍心.於是,駕雲去觀音菩薩那裡求來了再生水幫老奶奶救活了孩子,孩子得救了老奶奶高興地笑了。 

  再說悟空繼續救災,他看到一位老大爺跪在一處倒塌的房屋前不吃也不喝地默默流淚,他知道老大爺是在心痛倒塌的房屋,於是對住倒塌的房屋一吹,那座房子又拔地而起了,老大爺看見房屋又復原了,高興地跳了起來。 

  在悟空和大家的幫助下,四川汶川變得比受災以前更加美麗漂亮了。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來到地震災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來到地震災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