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既漂亮又聰明的小狗,我非常喜歡它。

  小狗的毛是黃白相間的,頭圓圓的,像一個肉嘟嘟的饅頭似的。兩隻耳朵向下耷拉着,眼睛又圓又亮,就像兩顆黑珍珠。鼻子黑黑的,粉紅色的嘴裡有兩排鋒利的白牙齒。四隻白色的小爪很短,但跑起來卻很快。它的尾巴也很短,一見到熟人或遇到高興事兒,就搖個不停。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花花”。

  有一次,我帶着花花去公園玩,碰到一隻小狗。它呲着牙、咧着嘴好像要咬我似的。花花看出那隻狗不懷好意,於是就不顧一切地衝上去,朝着那隻狗“汪汪”大叫,最後終於把那隻狗給趕跑了。我忍不住蹲下來,輕輕把花花抱起來,對它說:“謝謝啦,我的小衛士!”。花花伸出舌頭,輕輕朝我叫了一聲,好像在說:“主人,不用怕,我會保護你的!”

  還有一次,我帶着花花去逛街。花花好像沒見過這樣的場面,突然衝著一件東西大叫起來。我一看,原來是一隻玩具狗,像真的一樣。我想:讓它做花花的朋友多好啊!於是,我買下了這隻玩具狗。於是,每當我回到家,看到花花,它總是在玩具狗身邊玩,好像玩具狗真的是它的朋友似的……

  花花是我的好朋友,我不高興的時候,它會逗我開心;我孤單的時候,它會和我玩,它是多麼善解人意啊!

  我喜歡花花。

  甘肅武威涼州區紅星鄉宏寺小學六年級:chengjunjie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