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煙花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煙花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煙花妹”是誰?她便是我表妹也,此妹九歲,甚聰慧,可她的髮型、脾氣……跟那天上放的煙花差不多,因此“煙花妹”這個光榮的稱號就降臨到她的頭上了。

  “煙花髮型”會扎人

  “煙花妹”可算是一個負責的食物清潔工,吃飯時,只要誰吃飽了或不想吃了,她便會把所有的菜包干,一掃而光。因為我家全是螞蟻胃口,所以“煙花妹”經常來上班。來時,總是扎着一個煙花頭(爆炸型的),或是什麼衝天炮,搞不好時常會被扎一下,因為她頭上滿是梳發水,頭髮都給變硬了,還怪疼的。沒想到“煙花妹”那煙花爆炸頭還會自衛呢!

  “煙花聲音”嚇死人

  剛吃完飯,我便坐在沙發上悠閑自在地看起電視來,突然只聽一聲大叫:“姐!”下得我魂都飛了,好半天才醒過神來,原來是煙花妹正在使用她的聲音超級神功,那音量即使把電視機的聲音調到最大也比不上,和那轟隆隆的煙花聲還可以相提並論,所以那超級神功有名“煙花聲音”。我很慶幸自己當時沒看鬼片,要不然已經半死躺在醫院打點滴了。不好,“煙花妹”又要釋放出能把房子都能震跨的“煙花聲音”了,快拿出防禦工具--棉花塞住耳朵!嘿嘿!沒想到吧!

  “煙花脾氣”誰都怕

  論年齡,論力氣,我都比煙花妹大,但每次戰爭后勝利的總是她,為什麼,還不是因為她那遠近聞名的“煙花脾氣”嗎?瞧瞧看,又要和我爭遙控器了,見我不給,她便站在一旁罵我狼心狗肺,忘恩負義(她在那裡瞎說,她什麼時候給過我恩呀!)……只見她唾沫橫飛,但我依然無動於衷。煙花妹見這招不行,便撲到我身上,伸出她那可惡的九陰白骨爪,在我身上亂抓亂打亂秋。我可忍受不了這殘酷的肉刑,只好乖乖讓座,否則都快成“一級殘廢”了!好個“煙花脾氣”,可不是嗎?煙花中的主要成分明明就是火藥嘛!

  說了半天,還沒告訴大家她的名字呢!她就是……唉,朋友們,實在對不起,煙花妹又要朝我進攻了,生命要緊,事關重大,我趕快逃之夭夭為好。

   萬州區百安移民小學六年級七班 高傳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煙花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煙花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