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生活樂曲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生活樂曲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生活樂曲

  作者:深圳市黃埔學校  六(2)班

  徐琳

  

  我喜歡聽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喜歡聽肖邦的《波蘭舞曲》,還有許多有趣又優美動聽的歌曲。但是,無論這些歌曲是那麼的美妙動聽,也還是比不過我家那一天的生活樂曲!它時而緩慢,時而快速;時而變化着,是那麼般的妙不可言。 

  

  晨曲 

  “叮鈴鈴——叮鈴鈴!啊,那爛得一文也不值的破鬧鐘又響起來了!這破鬧鐘整天六點種就把我從那甜蜜的夢鄉中給叫了起來,所以我每次都會氣的把鬧鐘往地下一摔。有時候,我還對這鬧鐘發過不少脾氣呢!可怪的是鬧鐘不但沒壞,卻還保持着標準狀態。“呼呼嚕嚕—嘩嘩唰刷!”這是我在廁所里刷牙和洗臉的聲音,過了兩分鐘,也許你會聽到“叭啪”,的幾聲響起,這是我摔屁股的聲音,由於我不夠高,梳頭時看不了鏡子,所以就站在馬桶裡面;有時鞋子會溜進馬桶裡面;更嚴重的是有時候,我腳一滑就會滑進那髒水臭衝天的馬桶里去。屁股也被摔得紅腫腫的!還有幾次嚴重地把屁股摔成紅麵包,但是我卻沒有哭,而是不好意思地捂住臉,摸摸疼痛不已的紅屁股不好意思地笑了。有時會拍拍褲子,忍住疼痛偷偷地哭了!有好幾次弟弟都神不知鬼不覺地發現了我這狼狽不堪的樣子,都會上氣不接下氣的捧着肚子笑道:“羞羞!這麼大了還摔跤!於是就把屁股朝着我扭來扭去。當時我簡直怒氣填胸,真恨不得咬他幾口,打他幾拳。俗話說:“仇人相見,分外眼紅,此仇不報誓不為人。不過,一想到我的弟弟這麼活潑可愛,做姐姐的,不,是做“蒙面大俠”的就放過這個“不識武之人”吧!不過這件事我始終忘不了,還是耿耿於懷,但是我只能忍氣吞聲,做弟弟的可真是“安全”呀!等一切準備就緒,接下來就是試嘗美味可口的“媽媽”早餐嘍!可那“貪睡豬”爸爸卻總賴在床上不肯起,直到我與弟弟時出殺手鐧“搔痒痒”來對付這隻“豬”爸爸,他才伸伸懶腰起了床。愛唱歌的媽媽邊唱邊煮飯,使爸爸不耐煩的說:“得了吧,一大清早唱啥歌呀!唱了也沒人聽,以為你是什麼宋祖英、鄧麗君呀!我說孩子他媽,您就放棄這個夢想吧!”媽媽笑面如花地說:“我正潤嗓呢!”啊!香噴噴的四個荷包蛋,四豌豆漿,還有一個油油的大肉鬆麵包。這些早餐五分鐘就ok!這時,爸爸也粗魯地大唱:“我們的生活多麼幸福……”媽媽在旁邊嘮叨着說:“我說你就別在那亂唱了,難道一個大麵包還堵不住你的嘴?只要你閉上嘴巴,沒人說你是啞巴!”嗨,又是一個沒完沒了的爸爸!他們一天不吵心裡就難受,讓他們接着無顧忌地去“鬧”吧!拜拜!我背上書包一溜煙的就跑了,臨走時再加上一句:“老媽,幫我疊被!”

  緊張的課堂交響曲

  

  這時刻算是一天中最緊張又是最快樂的時候。上語文課時,許多人都沉沉入睡,一點精神也沒有,不是說我們勞累過度,而是講課太死板了;上數學課時,男生興奮得大聲歡呼,生卻昏昏欲睡;有的課生動活潑,有的課卻超死板。來回打鈴,來回打鈴。一天起碼要打十幾次鈴。下課時,整個教室都充滿了銀鈴般的笑聲與朗朗的笑聲。有些同學在一起談論作業;有些同學在講笑話,時不時傳來一陣同學們咯咯的笑聲;有些同學還借了幾本課外書津津有味的趴在桌子上看;還有些同學正瘋了似的追逐不停。教室里一下子成了賣菜的市場!無情的上課鈴使同學們又變得死氣沉沉的。發試卷時,高分者興高采烈,不及格者偷偷地抹眼淚。放學了,我們像一群蜜蜂似地“嗡嗡嗡”地跑出教室門,好像一隻只被釋放出來的小鳥一樣快樂……

  

  歡快的小夜曲

  

  唉!又要與那嘮叨的媽媽和那沒完沒了的爸爸度夜了!這時,智慧的媽媽用一雙巧手炒上幾個香味俱佳的小菜。等填飽了餓得慌的肚子后,全家就出去悠閑地哼着歌散步,爸爸順手點起一根煙,優哉游哉地輕輕吐着煙圈,把我們嗆的直咳嗽!但是媽媽會忍氣吞聲的“任憑風浪起,穩坐釣魚台。”散完漫長的路就回家看電視。一家四口人,但只有三台電視,爸爸媽媽各一台,只有我和弟弟共看一台。爸爸看得當然是新聞啦!媽媽更不用說了,肯定是看文藝表演。只有我和弟弟在那裡爭執,不過還是“退一步,海闊天空。”

  這就是我們一天的生活樂曲,如此歡樂,如此幽默,那般和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生活樂曲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生活樂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