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裡的彩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裡的彩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6年前,在一個白色的櫻花樹下,一個男孩對一個女孩說“:6年後我來娶你!”女孩答應了。但是男孩被車撞了,記憶散失——包括在櫻花樹下的約定…… 

  6年過去了,女孩已經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棠色的頭髮呈波浪形,藍色的眼睛讓人捉摸不透,銀色的羽毛耳環給她添加了几絲神秘,她很會做食物。她叫靜雪蝶。“靜雪蝶,起床了!”布晴用她的獅吼功把睡得像豬一樣的靜雪蝶叫醒了。布晴是靜雪蝶的好友,暗紅色的頭髮,右耳下的暗紅羽毛耳環調皮的蕩來蕩去,酒紅色的眼睛水汪汪的,布晴很會做飾品。“哇!布晴,你搞什麼?這也是早餐?”清寧晨跑回來了,短短的綠色的頭髮濕濕的,琥珀色的眼睛像一片湖,看不到底,愛做衣服。“呵呵!布晴把靜雪蝶叫醒是想叫她做早餐吧?”諾羽從洗手間出來,黑色的頭髮紮成兩條,調皮、可愛,很會化妝。“真可以!早餐如果這樣就完全得重做了!”瞧吧!早餐時荷包蛋和牛奶,荷包蛋烤糊了,牛奶一地都是。靜雪蝶重做了一遍。 

  吃完了早餐,眾人向學校走去。“同學們,今天我們班裡來了2位同學,掌聲歡迎!”犯花痴的老師留着口水看着這兩位男同學,一位是凌海諾,一位是凌陽。靜雪蝶一驚,心想:他回來了!不是吧?沒有錯,這就是6年前的男孩——凌海諾!“海諾同學,凌陽同學,你們坐……”老師還沒有說完,兩人分別在布晴和靜雪蝶身邊坐下了。靜雪蝶膽戰心驚的上完了這節課。 

  下課了,靜雪蝶馬上跑到教室外呼吸,這也難怪。那個人是6年前的男孩呀!失憶時還對靜雪蝶大吼大叫,那時的靜雪蝶的心哪承受得了這個打擊?靜雪蝶當時的心破碎了,碎心的聲音只有他自己知道。忽然,一隻手搭在了靜雪蝶的肩膀,是海諾。“有事嗎?”靜雪蝶強作鎮定問,“跟我來一下!”海諾說完,帶着靜雪蝶來到後花園。(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夜裡的彩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裡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