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晚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愛朝霞,但更愛晚霞。

  朝霞富有蓬勃的朝,是青少年的象徵。晚霞默默,意含蓄,就像畫家正在調色盤裡調色,等他調好了,晚霞中的美麗景象也就出現在我們眼前。

  站在河岸邊看夕陽漸漸落下,雲的臉頰變得排紅,在風的輕敲下,嬌羞他或現或躲。把婀娜美妙的姿印在西邊天宇。啊!晚霞,多麼奇麗,它一會兒像一匹駿馬在奔馳,一會兒像一雄獅在怒吼,一會兒像朵朵鮮花綻開……我看着看着,體感到輕飄飄的,彷彿自己也了一片晚霞。一會兒,一道霞光射來,晚霞閃耀着絢麗的光彩,我把眼睛微微睜開,眼前頓時出現了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我的體好像也被彩裹住了。

  每到傍晚,那片柔的、純凈的光韻幽幽地浮來,變作夢、變作歌,變作生命最的想象,浸潤着天邊、雲彩、山巒、樹冠……還有那條延伸的公路。

  雲霞是美麗的,她的嫵媚嬌艷、羞怯含蓄令着。轉眼間,那霧團狀的雲朵變了幾朵長長的煙雲橫掛在西邊的天空。太雖已落到屋後面去了,但它的光芒卻從雲層下面射過來,湖面燃燒起來,周圍的一切都失去了原,淹沒在紅光里了。

  彩斑斕的晚霞載着對明天的希望,對未來的憧憬,帶着無限的暇思,用絢麗裝點着整個世界。

 初一:卜凡琦

您正在瀏覽: 晚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