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龍,你快去那邊。’’哦!對不起,忘了介紹啦。現在是2030年8月14日,是垃圾星人和地球人交戰的日子,現在我已經是大名鼎鼎的博士了,我和我的助手大龍正在偵查敵情。 

  ‘‘報告,垃圾星人已經到達地球,並開始襲擊我國。’’大龍報告說。 

  ‘‘ 快帶我去。’’我命令道。 

  大龍用光速飛車帶我前往中國。‘‘ 嗖 。’’車子一轉眼便到了,垃圾星人的飛船已經在我國的上空了。飛船向我國扔下了炸彈,一下子把一座山變成了垃圾山,我們向飛船射擊,但都沒有用。我正愁着,一個小孩摔倒了,粘了一身垃圾,他的母親用肥皂給他洗澡,肥皂一搓,垃圾都掉了。我心頭一喜,它們的飛船都是用垃圾制的。那我們不就可以用…… 

  過了5分鐘,100架大炮同時發出無數顆肥皂射向飛船,肥皂穿過飛船,飛船竟然化成了一灘水,由於我們知道了它們的弱點,我們最後以勝利告終。

  過後,我們尋找什麼東西造成的這場戰爭。結果發現小溪都是黑色的,原來是垃圾害了我們。人們立刻開始大掃除,地球終於又變成了原來的摸樣。 

  從此,人們懂得了一個道理:害環境就是害自己。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