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長大后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長大后的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長大后的我應該是一名昂首挺胸的,有氣質的軍人。

  姑爹曾經跟我講過:“軍人的義務是為祖國爭光,為祖國打倒那些侵佔我們中國地盤的日本鬼子,那怕是犧牲了自己的性命也在所不惜”。我一直把姑爹的這一句掛牢牢的記在了心裡。

  我從小就有一個偉大的夢想,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軍人為祖國捐獻一份力量,哪怕是一份微弱的力量,如果我們十四億人口都捐獻一份微弱的力量的話然而就會聚集一份強大的力量。

  我從小就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子漢,所以我想軍人這一份職業應該最適合我了吧!當然也是我最嚮往的一個職業。

  小的時候我看見在軍校里的軍人都是堅強不屈的,不論訓練有多麼多麼的辛苦,不論為了訓練累得滿頭大汗都依然不會放棄,他們軍人的精神真是令我敬佩呀!從那以後我那幼小的心裡卻樹立了一個偉大的目標,那就是當一個頂天立地的“女—軍—人”!!!

  湖北荊州荊州區荊州實驗小學五年級:黃靜儀

您正在瀏覽: 我想,長大后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長大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