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假如有個星期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假如有個星期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2028年,世界上有了一個星期八,一個星期八等於平常的一個星期,讓我來設計一下星期八該怎樣開心度過吧!假如有個星期八,我會來到迷人的夏威夷海岸.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後再不慌不忙地從舒適小床上爬起,洗臉漱口、吃美味佳肴,最後再去海岸走路、喝茶,享受能讓人神清氣爽的海風,這滋味,別提有多好受了!這就是我想像中的星期八,一個過得無憂無慮的星期八——幽靜、清爽。 

  假如有個星期八,我會去逛街。東西買夠了,我進入古典的洗腳城,舒舒服服地躺着,想看電視就看電視、想看書就進入書香的世界。洗完腳便在床上睡個安穩覺。這就是我想像中的星期八,一個在都市度過的星期八——熱鬧、快活!    

  假如有個星期八,我會獨自一人來到一望無際的田野,享受田園的美麗景緻。到了農田,我便看見了金黃色的稻子,在溫和的陽光照耀下,金燦燦的,酷似一片黃金。走進田野,望望上面的天空碧海一般,好像沒哪個地方的天空能與田園是的藍天一爭高下了。繼續走着,農民們便熱情款待我,帶我去他們的家,吃當地的特產,喝用五穀釀的美酒,雖說不是好合我的口味,但我感受到了農民很好客,我會想起一句古詩:“莫笑農家臘酒渾,豐年留客足雞豚。”最後,農民們還教我認識蔬菜水果,讓我改掉“五穀不分”的毛病。這就是我想象中的星期八,一個沉浸在田園風光中的星期八——美麗、幸福。    

  假如有個星期八......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假如有個星期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假如有個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