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故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故鄉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故鄉 

  河南省平頂山市新華區光明路小學五(2)班 岳匯博 

  2008年10月1日,我回了一次老家,我坐着子彈頭火車回到了老家——中國許昌。這幾年來,我一直在中國國際研究所工作,這次我能有時間回老家已經很不錯了。剛下火車,就見我的兩個哥哥開着小型中子能無污染車來接我,我看了一下座墊,這是一種採用羊毛再生技術,冬天可以變成羊毛座,夏天可以變成涼席座,而且座墊下層有冷熱空調裝置。 

  很快到了老家,我眼前一片迷茫,看着現在的老家,心想,這是我的老家嗎?哥哥說:“別傻看了,快走吧!”我一邊看一邊走,路,不再是那坑坑窪窪的泥路,而是很平坦的柏油路,路的兩邊種着幾排白樺,白樺樹身後則是綠油油的稻田,哥哥說:“每到收穫的季節,地下機器螻蛄會收到電腦的指令,自動割麥,而且不會收錯麥子,如果有蟲子吃,或有人偷,它就會把它(他)趕跑。然後等着自動糧車來收,自動糧車上有機器翻譯收麥子,收完后,地下機器螻蛄會休睡在地下!”我走時忽然看見前面有“人工降雨館”、“地震預測處”、“機器人修理處”等幾家小館。我看了一下路上的行人,他們穿的衣服都是用一種“變裝器”控制的,他們只要說一聲想要的衣服的樣式、樣式和大小就行了。到了家門口,我才發覺已經到家了,我看着這棟三層的漂亮的小洋房,進去了,剛進門口,忽然出來了一個筆記本電腦式的東西,它說了一句“請說一下您的姓名”,我說了自己的名字,它就縮回去了。哥哥說如果有小偷來偷東西,如果電腦里沒有這個人的資料信息,它會把那個人用激光牆圍起來(我們全家所有人和親人都取的有)而且會自動報警。我看了一下廚房,裡面有冰櫃、冰箱、烤爐、電磁爐、微波爐等現代化的東西。爸爸說這棟大房子靠一個5平方米的核電站發電,還靠沼氣發電。我看了一下車庫,裡面足有20多輛汽車,有的還在烤漆呢。爸爸說全部房子都由電腦控制,黑客是入侵不了的。我看了看客廳,怎麼沒電視?爸爸指着旁邊的一個黑箱子說:“在這裡,是摺疊超薄液晶電視,全展開有一座電影院那麼大!” 

  我出去滑着滑板出去了,電影是《鋼鐵俠3》,我看完后,又去了科技館,然後去圖書館,我被裡面現代化驚住了。只要說出書的名字,拿書器就會立刻拿出來,如果沒有,它就停止不動。我又去了遊戲城,玩了《鋼鐵俠3》,就在這時,我口袋裡的蛋形手機響了,上面存了整個太陽系的地圖。哥哥說讓我回來吃晚飯。 

  我一邊滑一邊看着夕陽,情不自禁地說:“家鄉的變化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故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