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起床刷牙洗臉吃飯後,就挑出一件衣服去上班。我坐着出租車來到鮮花小學。我是這所學校的副校長,也是一名教師。我經常教一年級的同學。這些孩子很聽話。我只需要兩節課就教完一課。第一節教課文,第二節教生字,就聽寫。中午,我回家和家人一起吃飯,幫孩子補習語文和作文。有時,在一年級挑出幾個同學到我家玩。有時去優秀的同學或成績差的同學家家訪。每個星期給他們布置一個看圖說話。有時候,有幾個同學打電話問我怎樣寫,我就給他們一些啟示,讓他們寫後面的內容。我批改的作文絕對沒有C+、C、C-,只有A+、A、A-、B+、B、B-,A+、A、A-的句子,我會幫他們投稿。當這些句子當選時,不知道他們有多麼高興。因此,他們經常交這些句子給我。有些地方不通順,就讓他們改正。當他們讀二年級的時候,還是經常問我怎麼寫才通順,我很樂意教他們。當然聽寫也不例外,錯的字只要聽寫一遍。第一次得A的同學,我給他們各發一朵大紅花,在上面寫“聽寫得滿分”。從此以後,他們的成績飛速前進,期末考試總能得到A。 

  這就是20年後的我。

  (指導老師:深圳市黃埔學校 蔡治男)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