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就成為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就成為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長大后我就成為你

 松柏小學 六年四班 

  你,沒有過高的職位,也沒有令人驚慕的盛名;但是,你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崗位上,默默奉獻,把自己的知識毫無保留地傳授給你最喜愛的學生們。你就是辛勤的園丁,就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廣受大家愛戴的———老師!

  晚上,涼風習習,別人或許陪着家人在清幽的月光下散步;或許在電視機前一邊吃着零嘴,一邊欣賞精彩的電視節目;或許人們在明亮的燈光下談笑風生,而你,我最尊敬的老師卻還在為批改我們的作業加班加點。深夜,人們都沉沉地睡去,進入甜蜜的夢鄉,可又有誰曾想到,你還在燈光下非常認真地備課,一絲不苟地寫着第二天要給我們講解的教案?

  當老師,很多人認為這是個辛苦的職業,但是你卻覺得即使再辛苦,只要看到學生的點滴進步,你也會欣喜萬分;很多人認為當老師是個很不合算的職業,但是你卻認為: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能把自己的知識,自己的精神財富傳授給別人是最幸福的事。

  尊敬的老師,為了使我們取得優異的成績,你不辭勞苦,甘心花費自己寶貴的時間和青春,甚至是自己寶貴的生命,這難道還不值得讓我對你肅然起敬嗎?在你的感召和影響下,我非常嚮往“老師”這個職業,更嚮往你毫無保留地把知識傳給學生的崇高精神。

  長達以後我就成為你,做一個受人尊敬的園丁,一個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把你精心傳授給我們的知識,也要毫無保留地傳給我們的下一代,讓園丁精神代代相傳……。

“”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就成為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就成為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