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我回到了我親愛的家鄉棲霞,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呀!不再是矮小的樓房,擁擠的馬路。而是許多的高樓大廈,寬敞的馬路,環境也非常的優美!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馬路的兩旁,簡直比花園還漂亮!地上鋪滿了青草,這青草能吸收廢氣,呼出新鮮的空氣,還拔不掉,也踩不死!還有那一棵棵參天大樹,不但能抹去太陽的炎熱,還能把熱量收集起來,冬天時再把熱量散發出來,使人感覺“夏如春,冬如秋”一樣。馬路也變成平坦又乾淨的馬路。馬路還會吸收汽車的尾氣,這樣,尾氣就不會污染環境了。

  我到了姑姑家。姑姑家漂亮極了,有機器人保姆、多功能廚房、多功能電視機……機器人保姆可以幫人們幹家務。多功能廚房可以教人怎樣做可口的飯菜。多功能電視機最大的2個優點是:1、人們對準電視機說一個頻道,電視機自動就會調到這個頻道。2、如果人們連續5天晚上看這個頻道,電視機就會收藏這個頻道。

  如果,20年後真的有這麼神奇,這麼奇妙,那該有多好啊!

  煙大附中四年級:王怡文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